宝马X6改款采用iX型曲面显示屏

2021-02-17 13:47: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第三代宝马X6问世还不到两年,但该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进行改头换面。

由于该模型尚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因此除了一些深色的大灯外,在外面看不到太多东西。但是,这些只是用于更新生产单元的更新单元的占位符。

它们可能还会加入通常的中期更新,包括修订的保险杠和改良的格栅。话虽这么说,现在判断分频器是否会遵循宝马超大型格栅的趋势还为时过早。

宝马X6改款采用iX型曲面显示屏

进入机舱,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变化,包括新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这些显示器是弯曲的,似乎可以从即将推出的iX上继承下来。如果是这种情况,群集的尺寸应为12.3英寸,而信息娱乐系统的尺寸应为14.9英寸。

在其他地方,变速杆已被开关和驻车按钮取代。这样可以使外观更加精简,但看起来并不直观。

间谍摄影师还指出,该生产模型可能会修改开关设备,因为该原型带有一个标有“气候控制无法正常工作”的标签。这可能是因为稍后将添加新组件,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的组件。

宝马X6改款采用iX型曲面显示屏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但在美国,我们可以期望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产生335 hp(250 kW / 340 PS)的扭矩和332 lb-ft(450 Nm)的扭矩。它应该与熟悉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相结合,产生523 hp(390 kW / 530 PS)和553 lb-ft(750 Nm)的扭矩。

尚无关于改款X6何时到货的消息,但鉴于其早期的开发状态,它可能会在明年作为2023型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