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2月23日上市,仅配备电动动力总成

2021-02-16 18:1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刚刚上台,宣布他们将在下周推出新一代C级轿车。

这款高级紧凑型车型将于2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美国中部时间下午2:00)在公司的媒体平台上首次亮相,演示文稿将在线播放。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2月23日上市,仅配备电动动力总成

即使他们尚未正式宣布,但预计2022年梅赛德斯C级轿车将以三厢车和庄园的车身风格首发,并且有可能被称为C级全地形的顶棚旅行车首演。

他们都将使用电动动力总成,这是梅赛德斯系列车型的首创。阵容尚待确认,但先前的报道表明该家族可能只包括四个锅,在较小版本中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在高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据推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电动辅助下同时推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后者可能仅限于欧洲。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2月23日上市,仅配备电动动力总成

在这里,我们可能会首先收到C300,可以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总输出约为250 HP。据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终将加入这一行列,C63应该会提供更多的产品,也许是2.0升PHEV,功率超过500马力。

座舱将具有类似样式的仪表板,并使用相同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模仿S级轿车的内部氛围,该系统具有大型纵向触摸屏显示器,并位于类似平板电脑的数字拨盘旁。

最新的预告片还展示了前照灯簇,与S级相比,前照灯簇具有更圆的形状和不同的图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