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并不担心苹果在汽车领域的努力

2021-02-16 18:14: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大众汽车的老板并不担心苹果公司进军汽车行业的计划。

关于苹果汽车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好几年,但到2020年12月达到了顶峰。据报道,苹果汽车的开发工作正在加速进行,目标是到2024年投放市场。尽管这家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可能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不在意。

迪斯(Diess)在最近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ing)采访时说:“汽车业不是一个可以一stroke而就的典型技术领域。” “苹果不会在一夜之间解决这个问题。”

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并不担心苹果在汽车领域的努力

迪斯补充说,苹果正在开发汽车并不奇怪,因为它具有电池,软件和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大量现金储备。尽管如此,据路透社报道,他说:“我们并不害怕” 。

大众汽车希望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到2020年,共售出231,600辆电动汽车,比上年增长214%。

《商业标准》(Business Standard)报道说,迪斯(Diess)还为将大众汽车减少为电动汽车时代的技术公司的合同制造商的想法倒了冷水。

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并不担心苹果在汽车领域的努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在12月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说,苹果进军汽车领域才有意义。

它说:“ [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和互联技术正在发生很多事情。” “也许这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在10万亿美元的全球移动市场中发挥作用的合适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