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未来始于本月即将推出的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2021-02-11 17:35: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迈凯轮Artura来了。什么是Artura?它承诺,迈凯轮公路汽车部门转型的第一部分。周三,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一款即将上市的超级跑车的预告片,并向我们透露了日期:2月16日。

超级跑车配备了混合动力V6发动机,因此Artura将为迈凯轮车开启电动时代。几乎肯定会在动力总成中包括一些强制感应,但该公司未提供任何其他详细信息。但是,向混合动力的转变对该品牌而言意义重大。此介绍还意味着亲吻迈凯轮运动系列再见。随着Artura的推出,迈凯轮将对540C,570S和600LT系列表示“如此之久”。别担心,还有其他汽车要问世,但这再次是公司重大转变的一部分。

迈凯轮的未来始于本月即将推出的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所有这些更改都钉在新的体系结构上,以补充全新的混合V6引擎。迈凯轮去年表示,该平台支持从电动超级跑车到纯电动汽车的任何事物。也许最重要的是,该架构从即将到来的超级跑车的骨骼中吸收了很多脂肪。当工程师开始添加电池时,不可避免地会增加重量。希望新的骨头可以帮助平衡。

正如过去的原型照片所显示的那样,Artura不应成为该公司令人震惊的设计出发点,它具有漂亮的中置发动机比例,并对迈凯轮的公路车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我们不必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计划披露就可以做出假设或猜测更长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