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展示了特斯拉为什么应该惧怕ID.4

2021-02-03 18:5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在大众ID.4是一个价格合理的汽车,更何况一个手柄相当不错。大众为这款新型电动SUV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将增强现实技术整合到了购买过程中,但这款车到底是什么样的呢?直到我们开始驾驶它并弄清它的功能时,我们才知道,但是幸运的是,大众汽车刚刚发布了一个演示视频,解释了这款电动汽车提供的很多功能。

大众汽车展示了特斯拉为什么应该惧怕ID.4

从表面上看,尽管具有现代风格和传统比例,ID.4看起来相当“正常”,但深入挖掘后,还有很多值得兴奋的地方。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所有激动人心的创新,并继续阅读以了解一些出色的功能。

大众汽车展示了特斯拉为什么应该惧怕ID.4

视频中提到了一些明显的细节,例如汽车两端的全角LED照明,但也有一些更酷的细节。大众汽车美国产品营销与战略高级副总裁Hein Schafer向我们介绍了这些细节。为了帮助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ID.4具有齐平的门把手,可减少阻力并帮助汽车达到EPA等级250英里。标配19英寸车轮,而带有渐变套件的Pro S型号则为20英寸,黑色车顶和银色车顶横杆。说到车顶,有一个相当直立的C柱,它有助于改善后部净空,也有助于ID.4坐起来时的货物体积额定值为30.2立方英尺(折叠60/40拆分后排座椅时为64.2立方英尺)。 

大众汽车展示了特斯拉为什么应该惧怕ID.4

还展示了自动后挡板,但真正创新的领域之一是机舱。调整方向盘时,驾驶员显示屏(ID。驾驶舱)会随方向盘一起移动,以便您始终可以清晰地看到仪表板。还有一个聪明的新功能,称为ID。指示灯,可以指示您在遵循导航系统的提示时应该转向的方向。它还可以提醒您有来电,并作为收费指示器。第一版车型还具有白色内饰和方向盘,以及踏板上的暂停和弹奏标志。像这样的小细节将使这款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我们确信它将为Model Y带来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