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Aygo回归,展现更多间谍照片

2021-01-29 19:36: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在2019年末,我们得到确认,一旦当前型号的Aygo停产,丰田将不会停止使用Aygo。大约一年后,我们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新的Aygo测试的早期原型,今天我们可以与新的minimini共享一个完整的画廊。

新型Aygo在北欧某处的冬季条件下经过严格的测试,似乎处于开发的后期阶段。试车有很多伪装,但无法隐藏看起来像车身,前灯和尾灯的东西。

新款丰田Aygo回归,展现更多间谍照片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屋顶是黑色的,答案很简单,它不包含任何自定义或两色外墙涂料。取而代之的是,该原型架起了帆布屋顶,可作为下一代模型的选装件。提醒一下,目前的Aygo在欧洲也提供可折叠的软顶。

早期有传言说Aygo从其掀背车的形状转换为某种抬起的超小型飞机,但从这些间谍照片来看似乎并非如此。他们揭示了该模型将保留传统的舱口盖样式和四门布置。但是,第一印象是它的汽车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要大一些。

新款丰田Aygo回归,展现更多间谍照片

丰田似乎独自开发了新的Aygo,因为据报道PSA放弃了其雪铁龙C1和标致107超级跑车的细分市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这视为“进一步发展的机会,而不是退缩”,因为Aygo尽管年代久远,但在欧洲仍然非常畅销。

在发布时,新的Aygo将配备汽油发动机,但据报道也正在开发全电动版本。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将发现更多信息,因为全面改造的A级细分市场应在今年年底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