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车身尺寸多大

2021-01-28 15:32: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静     报道 >

bikgs是指君威gs这款车。“君威gs”是在别克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高性能车,这款车是以君威为核心打造的,它是一款运动版车型,与君威不同的是,这款车的外观更加运动化,整体运动感很强。

凯迪拉克xt4车身尺寸多大

从外观上看,这辆车的前脸采用了一种独特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为了更好地突出这辆车的特征,前脸的进气格栅上还增加了gs标识,侧身和尾部也加入了Brembo标识。

该车型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从车头的侧面看,立体式的腰线贯穿整个前脸,贯穿整个前脸,使得车尾的运动感觉更加明显。

与君威这款车不同的是,汽车的座椅采用的了运动套件装饰,汽车的中控台倾向驾驶员的一侧,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汽车的时候进行操控。

就动力而言,这辆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