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回击Waymo首席执行官,称特斯拉拥有“更好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

2021-01-27 14:02: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近日,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科拉菲克就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发表了评论,埃隆•马斯克对此做出回应只是时间问题。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令我惊讶的是,特斯拉比Waymo(钱)拥有更好的AI硬件和软件”,强调了Google拥有的科技公司的预算。

克拉夫奇克(Krafcik)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特斯拉是Waymo的竞争对手,并补充说,特斯拉不是在开发全自动驾驶系统,而是在开发“真正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因为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系统仍然要求有执照的驾驶员在后轮上监视“全自动驾驶”系统,并能始终接管控制权。

伊隆·马斯克回击Waymo首席执行官,称特斯拉拥有“更好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

此外,Waymo还进一步澄清了其首席执行官对特斯拉的评论,并提供了克拉夫奇克对《福布斯》杂志德国经理Magazin的采访的完整笔录。

“特斯拉是一家汽车公司,提供了非常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而且我认为,特斯拉在法律声明中做得非常好,警告这些汽车的驾驶员要注意,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提醒人类驾驶员,他们是汽车的控制者。因此,没有特斯拉根本不是竞争对手。他们是一家制造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公司。我们是一家生产完全自动驾驶的公司。”

伊隆·马斯克回击Waymo首席执行官,称特斯拉拥有“更好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

“我们确实相信的一件事是,它是一个不连续的阶跃函数b / ta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一个完全自治的系统。因此,您有一天可以神奇地从一个飞跃到另一个的想法,是判断力和信念的巨大飞跃。同样,仅基于我们已有的经验,从感知和感知的角度了解所需的内容,并与我们今天在道路上看到的非常基本且基本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中的功能进行比较-数量级差异在传感器功能和传感器坚固性方面。”

“那只是第一步(正确)。感知之后,真正困难的部分便是预测所有智能体在您面前道路上的运动,然后计划围绕这些智能体的路径。这需要大量,大量的技能以及AI和机器学习能力的强大能力。我认为这是我们非常非常适合并且非常擅长的事情。我认为其他人要拥有这种能力并擅长于制造汽车是一项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