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另一款IONIQ 5预告片宣布2月中旬首次亮相

2021-01-27 13:5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现代汽车为即将到来的IONIQ 5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预告片,除了前灯和尾灯外,它没有显示太多的电动车型,但它确实告诉我们,全球首发将于2月中旬进行。[更新1/26/2021]

在45概念车的预览下,量产车型将成为现代集团基于其新E-GMP架构的首款电动汽车。

如您所见,IONIQ 5将具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外观与现代汽车的其他产品都不一样。这并非偶然,因为该公司建议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将发生“根本性的转变”。

在公司保留细节的同时,分频器还采用了受像素启发的大灯,这“暗示着内部的数字技术”。现代汽车还表示,该车型将是首款采用翻盖式引擎盖的车型,该引擎盖可覆盖汽车的整个宽度,“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面板间隙,并创造出干净高科技的整体外观。”

现代汽车宣布另一款IONIQ 5预告片宣布2月中旬首次亮相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完全封闭的格栅和数字式后视镜。我们还可以看到对比鲜明的车身覆层,纤细的尾灯和长达20英寸的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

当现代在细节方面表现不佳时,该公司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强调了分频器的功能。三个夹子推动了其“车辆到负载”技术的发展,该技术使IONIQ 5可以用作110 / 220V电源。这将使所有者能够为从烤箱到跑步机的所有设备供电,即使在茫茫荒野中。

第四个视频采用了不同的方法,重点介绍了IONIQ 5的“超快”充电功能。特别是,充电五分钟可以使跨界车在WLTP循环中行驶超过62英里(100公里)。

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现代奥地利去年偶然发布了一些性能规格。假设这些数字是正确的,我们期望全轮驱动以及309 hp(230 kW / 313 PS)的组合输出。据报道,这将使分频器在5.2秒内以0-60 mph(0-96 km / h)的速度运行。

目前尚无电池容量的消息,但该模型的WLTP范围预计约为280英里(450公里)。那不是太破旧,据报道,停放分频器时,太阳能屋顶将有助于为电池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