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对2022年X4 SUV进行细微的翻新

2021-01-26 19:11: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该宝马X4的改款已经再次发现,这一次是在常规和M-体育变种。两辆车在其家乡慕尼黑的公共道路周围漫游时发现,尽管它们的外观与外观相去甚远,但它们的传出车型却发生了一些变化。

至于前部,这两款车的尖角车灯似乎都受到了2系Gran Coupe的启发,而格栅似乎是7系式,其顶部附近有明显的折痕。至于后者,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不会与它的4系列堂兄分享自己的面孔,尽管谁知道。它可能会与下一代一起出现。

宝马正在对2022年X4 SUV进行细微的翻新

在尾部,除了一些更简洁的线条和更纤细的尾灯外,其他一切似乎与当前车型几乎相同。M-Sport版本的车身和车轮比常规车型更具侵略性,尽管与当前设置没有什么不同。

虽然没有内部照片,但相信跨界车将受益于运行宝马最新软件的大型信息娱乐系统。它还将包括带有新变速杆的经过修订的中控台,更新的开关柜,以及可能经过修订的iDrive控制器。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

宝马正在对2022年X4 SUV进行细微的翻新

至于引擎盖上的东西,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改款的X4可能会保留与目前相同的发动机选择。对于北美地区,这意味着xDrive30i的2.0公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8马力(251 PS / 185 kW)和258磅-英尺(350 Nm)扭矩,而3.0公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82马力xDriveM40i的最大扭矩(387 PS / 285 kW)和369 lb-ft(500 Nm)。这款豪华跨界车有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我们将在那里亲眼目睹这些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