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设计负责人退休,由萨博Aero X设计师接替

2021-01-26 19:07: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未来几年,随着设计部门正在对后卫进行更换,福特的风格可能会发生变化。蓝色椭圆形的资深人士Moray Callum即将退休,雷诺的Anthony Lo被任命为他的继任者。

尽管Lo的投资组合令人兴奋,但Callum的投资组合却丝毫不为过。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95年(尽管通过马自达)在福特开始,他领导了1999 Super Duty,2011 Explorer,2015 Mustang和Ford GT的设计。

不过,他的影响力仍在继续。他的铅笔遍布新的Bronco,新的F-150和Mach-E。这三种设计在许多方面代表了福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Hau Thai-Tang表示,这绝非偶然。

福特的设计负责人退休,由萨博Aero X设计师接替

Thai-Tang说:“在世界各地的街道上都能看到海鳗的影响。”“他为工作室带来并保持了设计远见和领导地位,包括意大利的Ghia和日本的马自达,以及福特和林肯,这些工作室为数百万的客户提高了汽车,卡车和SUV的美观,含义和功能。”

但是福特与安东尼·卢(Anthony Lo)经验丰富。尽管卢目前与雷诺(Renault)合作,但他确实与福特的跨市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M)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诚然,那在底特律的时间并不多,因为他从2004年到2010年担任通用汽车欧洲高级设计总监。在那里,他负责了多个Opel和Vauxhall项目以及一些Saab项目,例如AeroX。

福特的设计负责人退休,由萨博Aero X设计师接替

2010年,他随雷诺(Renault)移居法国,并率领“生命周期”设计策略。Per Renault带来了几款狂野的概念车,例如“ Dezir(巴黎,2010年),Captur,R-Space(2011年,日内瓦),Frendzy(2011年,法兰克福),Twin'Z(米兰,2013年),Twin'Run(摩纳哥,2013年)和Initiale Paris(2013年法兰克福)。”

Thai-Tang说:“我们的行业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而福特将保持领先优势,从而赢得客户的信任。”安东尼(Anthony)是世界一流的设计领导者,拥有出色的全球业绩记录。当我们加快连接,智能和电气化产品的创建速度时,很高兴能让他领导我们的设计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