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订购指南确认3.5升EcoBoost V6为基本发动机

2021-01-24 18:5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福特官方订购指南泄漏了2021F-150 Raptor和Tremor套件,确认了高输出3.5升EcoBoost V6将作为福特顶级续航越野皮卡的基本发动机而返回。指导图片泄露到了F150Gen14.com的论坛上,也使我们从上到下地了解了福特在F-150的两个越野重型套件中所拥有的东西。

“但是等等。”您可能在想。“你们不只是发布V8驱动的Raptor ule子的视频吗?的确,我们做到了。事实上,这就是它所有隆隆的荣耀。

这些泄露的细节证实了两件事:最重要的是,它们告诉我们有关猛禽采用两引擎战略的传言是正确的。其次,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可靠证明,即F-150型号(显然不包括Raptor)的最初型号不提供的3.5L EcoBoost V6的高输出版本即将回归。

2021年福特F-150猛禽订购指南确认3.5升EcoBoost V6为基本发动机

对于客户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原因有两个。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意味着那些想要所有Raptor礼物的人不会被迫购买价格可能很高的Ram-TRX口径的Ram-TRX口径的皮卡。随着FCA设置V8性能卡车升级指挥保费的先例接近$ 20,000,这是绝对值得一提。

其次,这给了我们希望,在F-150的其他阵容中,3.5L EcoBoost所产生的400马力和500磅英尺的扭矩,猛禽的基础版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旧的高产工厂装了450匹小马,这个数字会稍微接近(甚至超过?)500。

泄漏还证实了Tremor车型的一些颜色选择(在您提出要求之前,没有获得3.5L的高输出),并且对这两种型号的发动机罩和格栅设计进行了一些调整。对于OEM升级人群来说,这是个坏消息,因为似乎在更多花园式F-150型号上即插即用的Raptor引擎盖和格栅升级的时代可能即将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