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尼瓦(Lada Niva)将在近50年后生产第二代

2021-01-24 18:52: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那些抱怨丰田陆地巡洋舰已经超出其主要需求的驾驶者,他们需要驶过白令海峡,跳上2021年的拉达尼瓦(Lada Niva)的方向盘。自1977年推出以来,由于未进行重大更新,一直在连续生产。它陷入了2020年代,但其继任者即将在2024年发射。

第二代Niva是Lada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其母国俄罗斯推出的四款新车之一。它将向前推进铭牌,预览模型的概念草图表明,几种样式提示仍在继续体现原始特征(例如,竖立的前端,转向信号灯位于大灯上方,车轮被推向角落)的身体)将在替换时找到。将提供两种变体:紧凑型SUV(可能带有两个门)和中型四门模型。

拉达(Lada)不会冒险通过大力推向高端市场来疏远Niva的目标受众。下一代车型将继续提供四轮驱动,相对基本且耐磨的内饰,以及能够使野山羊倍增的越野能力。首先,它是一种工具,而不是时尚宣言。

拉达·尼瓦(Lada Niva)将在近50年后生产第二代

雷诺控制着拉达(Lada),最近又将公司与达契亚(Dacia)部门合并,以利用规模经济的好处。高管们确认,下一个Niva将会搭载CMF-B平台,该平台目前是第五代雷诺Clio和第二代日产Juke等的基础。动力总成的规格仍未确定,但SUV的任何动力无疑将来自雷诺的零件箱。

预计销售将在2024年开始,尽管Lada将于2021年推出上面显示的Niva Vision概念。当我们在金属中看到设计研究时,我们会对下一个Niva的外观有更好的了解。该模型具有很多优势:它将帮助该公司在2020年代扩大在俄罗斯境外的业务。

该公司表示:“这些产品将像往常一样拥有超越俄罗斯市场的空间。因此,除了对主流产品系列进行全面更新之外,尼瓦(Niva)的重新推出还将使拉达(Lada)成为一个完整的品牌。”在一份声明中。但是,我们不知道美国是否在关注它。

拉达·尼瓦(Lada Niva)将在近50年后生产第二代

在此之前,目前的Niva(如下所示)将在仍在销售的少数几个国家/地区使用。在2020年,它进行了几项改进(包括更舒适的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头枕),而2021年则使声音更加消沉。材料。现在被称为Niva Legend,具有两扇或四扇门,甚至还提供了Comfort套件,该套件捆绑了远程无钥匙进入功能,警报功能以及带有USB和AUX输入的主机。

两种车身样式均由1.7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发送83马力和95磅-英尺的扭矩。它在17秒内以62 mph的速度摆动,最终达到88 mph。过时了吗当然,在纸面上,但是它的越野能力很难被击败并且是永恒的。

作为旁注,在1970年代中期开发Niva的团队被要求在“路虎底盘上创建雷诺5”。从侧面看,灵感很明显。雷诺5也在命运的转折中在2020年代卷土重来。它会以复古风格的设计作为电动掀背车返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