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新的莲花跑车将取代Evora, Elise和Exige

2021-01-23 18:5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在美国,我们只获得了Evora,但这款新车也可能成为世界各地Elise和Exige的终点。

莲花已经推出了一款新跑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对于忠实于英国品牌的车迷来说,这可能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销售的三款汽车已经停产。根据欧洲汽车新闻社的最新报道,新款跑车将于今年夏天到货,并可能替代Evora,Elise和Exige。

按照行业的生命周期标准,每辆汽车都过时了,而现在吉利管理着Lotus,该品牌终于有了大胆的举动。这款新跑车将是Lotus的第一款汽车,因为它已经为Evija电动超级跑车和SUV做好了准备。

报告称,新的莲花跑车将取代Evora, Elise和Exige

莲花拒绝就即将面世的汽车发表进一步评论,但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菲尔·波普汉姆(Phil Popham)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告诉我们,今年夏天我们将看到这款跑车。他补充说,这辆车的价格范围从75,000美元到143,000美元不等。价格范围反映了Lotus当前出售的所有三款汽车的价格点,从而加剧了Evora,Elise和Exige退休的可能性。但是在美国这里,Lotus只招待我们Evora。Popham说,未来的汽车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的增长。

我们对这辆新车知之甚少,但波汉姆去年表示,它将不具备任何电气化功能。但是,他说这将是Lotus配备内燃机的最终跑车。未来,Lotus将以Evija为指导灯,专注于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