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AMG S63e有望成为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1-01-22 14:04: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梅赛德斯去年秋天推出了2021 S-Class,现在该公司将注意力转向AMG变体。

今天很清楚,因为发现了高性能原型在瑞典经过了寒冷天气测试。

虽然该车型伪装严重,但它具有Panamericana格栅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后者被伪装所遮盖,但它应遵循AMG Line变型的脚步,该进气口具有明显的进气口。

2022梅赛德斯-AMG S63e有望成为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五辐的AMG轮毂和后挡泥板上的一个谨慎的充电口。该模型还配备了后扩散器,其侧翼为传统的四尾管排气系统。

间谍摄影师尚未能一窥内部,但我们可以期望AMG方向盘和可选的碳纤维装饰。它们应与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12.8英寸的OLED信息娱乐系统结合在一起。

2022梅赛德斯-AMG S63e有望成为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当然,AMG都是与引擎有关的,这个特殊的模型应该是有趣的,因为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尽管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S63e应该与S580e相呼应。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28 kWh锂离子电池和齿轮箱安装的电动机。据推测,这可能使该车的总输出功率约为690 hp(515 kW / 700 PS)。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因此预期的纯电动行驶里程约为62英里(100公里)。

S63e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随后可能还会推出更极端的S73e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