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思维敏捷的驾驶员避免被宝马X6打滑撞到

2021-01-22 14:01: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在积雪和冰雪覆盖的道路上行驶并不容易,这个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了事物能以多大的速度变成梨形。

该剪辑是本月初在俄罗斯拍摄的,首先显示了摄像师在陡峭的道路上行驶时,突然,一辆黑色的宝马X6在相反方向行驶的山顶上出现了。

随着凸轮向宝马行驶,X6的驾驶员很快就完全失去了对德国SUV的控制。在尝试从山上滚下时,他们失去了后端,而SUV开始向山下侧滑。

俄罗斯思维敏捷的驾驶员避免被宝马X6打滑撞到

急于避免被失控的BMW收住,凸轮手迅速将其车辆倒退并设法避免被撞。目前尚不清楚凸轮使用者正在驾驶哪种车辆,但是除了快速思考之外,他们可能更习惯于在这种情况下驾驶。

如果您在结冰的道路或积雪的道路上行驶,即使您的车辆上有全轮驱动和轮胎防滑链,也要花点时间慢慢走,这一点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