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GMC将为悍马电动车提供近200种配件

2021-01-21 19:09: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在美国,个性化皮卡车是一项大生意,制造商已经流行起来,现在可以从工厂或通过经销商网络提供广泛的个性化服务。GMC及其即将推出的悍马EV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它将提供约200种不同的配件。

悍马国家告诉我们,GMC将为悍马电动卡车提供近200种不同的配件。他们从未知来源获得了信息,但并未提及配件是什么,尽管我们可以根据通用汽车为其已售出的皮卡提供的信息进行猜测。

据报道,GMC将为悍马电动车提供近200种配件

对于内饰,我们可以期待独特的装饰套件,升级的全天候地板垫(或厚地毯垫)和带照明的门槛板,仅举几例。对于外观,我们可以期望通用汽车提供贴花包,防溅板,定制的后视镜盖(和其他匹配的装饰件)和踏板(可以是电动的,当打开门时可以向外和向下延伸)。

由于这是一个皮卡,因此自然也会有特定于床的配件,例如床衬和垫子以及座舱盖,以使您的有效载荷保持干燥和私密。肯定会有几种不同的酒桶盖-它们可以是硬的或软的,也可以折叠或卷起,甚至可以是一件。

我们可能只是从表面上摸索了GMC可以为悍马EV提供的功能,因为清单中可能还包括针对EV的配件。肯定会在2021年下半年在汽车首次亮相时透露这些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