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5原型使间谍首次亮相

2021-01-20 10:5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雪铁龙C5的前两代几乎是您典型的中型欧洲产品,既有四门轿车又有旅行车。

同时,得益于时尚的造型和古怪的内饰,它确实在众多的蒙迪欧斯和帕萨特汽车中脱颖而出。第二代C5甚至配备了固定的中心轮毂方向盘,这使他们习惯了一些。

然后是C5所具有的舒适感。如果您曾经使用过带有气动悬架的模型,那么您肯定会知道我们的意思。我们只是说乘车很顺利。

全新雪铁龙C5原型使间谍首次亮相

那么,这款即将面世的下一代C5有何处理?显然,它既不是轿车也不是旅行车,而是具有宽阔的地面间隙的跨界车,具有快速后置后端设计。

关于设计语言,我们没有多少可以告诉您的,但是它应该能在各种车身线条甚至格栅设计方面反映出全新的C4。不过,总体形状明显不同,C5是更大的车辆。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看到该原型机与雪铁龙令人惊叹的CXperience概念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该公司的产品和战略总监Laurence Hansen确实向我们保证了“出色”的结果,同时补充说即将推出的C5将“确实”重要的汽车”。

全新雪铁龙C5原型使间谍首次亮相

一旦这些图像可用,我们也希望看到外观更传统的内饰,同时提供现代安全性和便利性。

至于底下的情况,我们怀疑新的C5将会搭载在PSA Group的(对不起,Stellantis)EMP2平台上,与Peugeot 508相同。后者由多种汽油和柴油驱动,包括混合选项。

雪铁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某个时候推出新款C5,作为与新款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的直接竞争对手,后者也将演变为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