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雪佛兰Silverado 1500现已提供镶嵌黑色金属漆

2021-01-17 18:5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雪佛兰Silverado 1500是第四代全尺寸皮卡的第三款车型,比之前的2020款车型有所更新。现在,客户可以订购2021 Chevy Silverado 1500马赛克黑色金属漆。

马赛克黑金属漆标有RPO代码GB8,最初是在2019车型年的第三代雪佛兰Silverado HD中引入的。色调随着第四代2020 Chevy Silverado HD的引入而被删除,但随着Chevy Silverado HD Carhartt Edition的到来而被重新引入用于重型Silvy,这是独特的样式升级,其中包括镶嵌有金色的Mosaic黑色金属漆细条纹,以及黑色徽章和饰边,涂有侧视镜盖等。

2021雪佛兰Silverado 1500现已提供镶嵌黑色金属漆

现在,雪佛兰Silverado 1500上提供了马赛克黑色金属漆。色相在LT,RST,LTZ和High Country装饰级别上提供,可以免费添加。请注意,该颜色当前未在2021 Chevy Silverado 1500配置器上列出。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在2020年车型年引入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从装备3.0L I6 LM2涡轮柴油Duramax动力装置的车型的价格降低1,500美元起,延续了2020年车型年末首次推出的价格下降趋势。

2021雪佛兰Silverado 1500现已提供镶嵌黑色金属漆

最新款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还将哈瓦那棕色金属和卡真红色调色漆从外漆选项列表中删除,而最新款年度皮卡将牛津棕色金属和樱桃红色调色漆加入了三种新的外漆颜色马赛克黑色金属。

2021雪佛兰Silverado 1500现已提供镶嵌黑色金属漆

进一步的更新包括增加了Multi-Flex尾门,从功能上来说,该尾门在GMC Sierra MultiPro尾门之后。新的Silverado还具有适用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无线电话投影功能,并删除了仪表板上的USB端口,并在工作卡车型号上提供了SiriusXM。SiriusXM现在是Custom,Custom Trail Boss,LT,RST和LT Trail Boss型号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