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汽车的地形模式将允许单踏板驾驶

2021-01-17 18:5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如果GMC的工程师对即将面世的悍马EV皮卡车进行正确处理,我们可能有一天会怀疑为什么越野车并不总是电动的,而将两踏板越野视为过去已成为过去。

GMC Hummer EV的首席开发工程师Aaron Pfau在名为“拐点:将所有人都投入EV”的视频中对此没多说,可以在本周早些时候启动的GMExhibitZero网站上找到该视频。

GMC悍马电动汽车的地形模式将允许单踏板驾驶

Pfau实际上的话是这样说的:“在地形模式下,GMC Hummer EV提供了单踏板驱动,可在越野和攀岩时低速精确操控。

“它结合了对EV推进系统和摩擦制动器提供的即时转矩的精细控制,可提供超出汽油或柴油动力车辆所能提供的任何调制水平。”

GMC悍马电动汽车的地形模式将允许单踏板驾驶

此处的重点是,就像市场上的许多电动汽车一样,悍马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将能够简单地通过释放油门踏板上的压力而从加速过渡到制动。在ICE车辆中,要达到相同的效果,需要完全释放该踏板,将一只脚向左移动几英寸,然后踩下制动踏板。在越野情况下,发布和应用程序至少需要与在赛道上一样多的照顾。单脚踏板操作更简单,更快,甚至更准确。

Pfau总结道:“这是一种平稳的体验,它提供了可以控制最困难地形的精细调制功率控制。”

悍马EV提供的其他越野辅助功能包括轮胎压力传感器软件和动态碰撞区悬架。一个极限越野包将在第1版标准和可选的EV3X和EV2X,但不是在EV2。

GMC悍马电动汽车的地形模式将允许单踏板驾驶

Edition 1将是首款发售的悍马EV,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起价为112,595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售价为99,995美元的EV3X(将于2022年秋季上市),售价为89,995美元的EV2X(于2023年春季上市),最后是售价为79,995美元的EV2(将于2024年春季上市)。从理论上讲,每个版本都可以预购,价格为100美元,但对于第1版,则在可用的十分钟之内就抢购了所有10,000个注册。

同时,预计悍马EV的SUV版本将在2月7日的超级碗LV期间播出的广告中正式展示,尽管通用汽车在11月的巴克莱2020年全球汽车会议上对这辆车进行了真实的介绍。 19日。SUV在技术上可能与皮卡车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