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前首席设计官斯特凡•西拉夫(Stefan Sielaff)有望加盟吉利

2021-01-16 18:55: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本特利(Bentley)的前设计主管斯特凡(Stefan Sielaff)已离开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据报道将开始为吉利工作。

宾利发言人本周早些时候证实西拉夫的离去,说他“留下了自己的位置,以追求宾利和大众汽车集团以外的其他就业机会”,但他加盟的报告没有发表评论吉利,如权利由德国媒体网点。

宾利前首席设计官斯特凡•西拉夫(Stefan Sielaff)有望加盟吉利

Sielaff曾在2015年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波茨坦的设计中心负责人,并担任本特利(Bentley)设计老板的角色。现年59岁的他在职业生涯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大众集团工作的,他于1990年加入汽车制造商,担任奥迪的室内设计师。

《汽车新闻》报道说,西拉夫(Sielaff)移居吉利(Geely)将使他接替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担任吉利设计负责人的角色。

宾利前首席设计官斯特凡•西拉夫(Stefan Sielaff)有望加盟吉利

宾利(Bentley)已确认,奥迪前外观设计负责人Andreas Mindt将接替Sielaff担任该品牌的设计总监。在奥迪期间,Mindt在e-tron和Q8 SUV的设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已经在大众集团内的公司工作了二十年,并参与了1999 BentleyHunaudières的设计。

“宾利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颗明珠,”敏特说。“设计汽车和未来总是一个基于许多人而不是一个人的表现的过程,因此,我期待与同事合作,帮助将Bentley定义为电气化的未来的下一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