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皮卡看起来像这个圣达菲风格的渲染器是否不好?

2021-01-12 18:47: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即将面世的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是该品牌最热切期待的车辆之一,这些效果图向我们展示了采用圣达菲风格的造型后的外观。

这些效果图来自KDesign AG,描绘了皮卡与前圣达菲在很大程度上相同的前面板。因此,有一个大型的镀铬格栅和带T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分离式前灯。后部的情况与此类似,最新的圣达菲的尾灯已嫁接到皮卡上。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看起来像这个圣达菲风格的渲染器是否不好?

尽管我们认为Santa Cruz与这些Santa Fe筋膜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我们并不认为生产模型会像这样。实际上,它有望采用最新一代的现代伊兰特和图森更敏锐的参数设计理念。正如我们自己绘制的圣克鲁斯所描绘的那样,这可能意味着独特的格栅和倾斜的尾灯。

除了外观之外,我们知道皮卡将使用与圣达菲相同的一体式平台和组件。因此,我们希望其负载和牵引能力与本田Ridgeline类似,并且可能会看到包括数字仪表盘,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许多安全技术的功能。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看起来像这个圣达菲风格的渲染器是否不好?

动力总成的细节仍然是个谜,但同样可以与圣达菲共享。其中可能包括2.4升发动机,扭矩为185 hp,最大扭矩为178 lb-ft(241 Nm),涡轮增压2.0升,额定值为235 hp,最大为260 lb-ft(352 Nm)。

2021年现代圣克鲁斯将于今年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