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大的丰田汉兰达吗?也许,根据新的商标申请来判断

2021-01-07 19:02: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全面披露:商标申请绝对不意味着即将上市的车辆准备佩戴特定的铭牌。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它经常发生。但是,如果管道中确实有新车,有时它们可能是第一个线索。那么,为什么丰田要提出“大汉兰达”商标申请呢?

这家汽车制造商于去年12月28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文件,我想知道丰田能用这个名字做什么。在丰田汉兰达已经是一个大型SUV有三排座椅,但“大”的前缀通常是指一些较大。想想吉普切诺基和大切诺基。

有更大的丰田汉兰达吗?也许,根据新的商标申请来判断

它可能是Highlander的某种特殊变体,也可能是全新的模型,尽管这似乎不太可能。丰田没有立即返回置评请求,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要期待即将到来的回应。汽车制造商通常不愿意谈论未来的汽车,如果这将是未来的汽车。

我们确实了解到丰田计划在今年后停止在美国推出传奇的陆地巡洋舰,所以也许该商标申请与此有关。上个月,该汽车制造商对路演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大型SUV领域,并将继续探索庆祝Land Cruiser丰富的越野历史的未来产品。我们鼓励忠实的爱好者和勇敢的冒险家为未来的发展而保持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