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将跳过2021年的车型

2021-01-01 14:2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跳过汽车的模型年并不常见,但这也不罕见。对于2021年的车型年,几个汽车制造商不得不推迟推出新车型并在生产上造成缺口,这不足为奇。我们已经知道Ac歌将跳过2021车型年,将MDX释放为2022年的新车型。现在,CarsDirect已经确认,新的奥迪A3不仅不会像2021年那样进入美国市场,而且根本不会出现2021年的模型。对于那些期待能够对我们已经热爱的入门级奥迪做出重大改进的人来说,这令人失望。

奥迪A3将跳过2021年的车型

通常,出现一个新模型将意味着即将离任的一代将获得一些出色的交易。但是,模型年的延迟意味着对当前库存的更高需求。如果您在市场上并且可以找到2020年剩下的少量奥迪A3之一,那么就可以通过奥迪当前提供的折扣抢购其中一个。我们是即将离任的A3强劲发动机,敏捷处理,出色的制造质量和高科技水平的忠实拥护者,即使是在入门级装饰上也要花费$ 33,300。

奥迪A3将跳过2021年的车型

看来,奥迪正在为愿意等待并乐意为下一代支付全价的人提高入门级游戏。2022年的奥迪A3将采用更具侵略性和更锐利的样式,而不是现有的较小弹出式窗口,而是采用10.1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并且奥迪的虚拟驾驶舱现在将成为10.3英寸仪表盘屏幕的标准配置。奥迪仍未确认发动机的选择,但我们期待美国高尔夫GTI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之间的选择。我们不知道美国是否可以选择手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