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捷豹I-Pace评测:越来越好

2020-12-25 16:36: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两年前我第一次驾驶电动SUV时,我对Jaguar I-Pace有所保留。经历的部分内容,例如与JaguarLand Rover挑剔的机舱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电子设备打交道的过程,我绝对害怕。然而,经过数百英里的测试,我在这里仍然对Jag的电动SUV印象深刻。

实际上,明年会有进一步改善的步伐,包括微妙的变化,包括更快的家庭充电和信息娱乐系统的修订。但是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这款铯蓝金属2020 Jaguar I-Pace HSE EV400 AWD在机械上应与更新后的模型相同。低矮的楔形外观设计-我认为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外观-并未改变,运动调整的性能和中档产品范围也是如此。

I-Pace得益于标准的全轮驱动,这要归功于两台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可产生394马力的综合动力和512磅-英尺的扭矩。加速是大多数现代电动汽车所能满足的。几乎无声的喘息让我想起了磁悬浮列车,但只坐了四小时,0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4.5秒。

处理方式也很齐全,可以通过使最重的部分(电池)靠近地面来平衡种植时的感觉。I-Pace结合了不错的重量和反应灵敏的转向以及足够坚固的行驶性能,就像在崎back的小路上一样,在城镇中行驶时同样令人愉悦。

2020捷豹I-Pace评测:越来越好

我对I-Pace的不均匀再生制动并不感到兴奋,这对电动SUV否则值得称赞的性能是一种污点。我更喜欢在最高再生制动设置下驾驶电动汽车,以实现单踏板驾驶并提高城镇效率。但是,当在Jag的最高再生设置下抬起油门时,我得到的再生减速度不一致。这使我难以计划要在平稳的城市行驶中的停车位,并导致一些“发牢骚”的时刻,我不得不牢牢踩住摩擦制动器。即使在高再生模式之外,在低速时,摩擦制动器的过渡有时也会发生变化,这是奇怪的(特别是令人讨厌的),因为在公路速度或动态驾驶过程中,制动器感觉完全可预测且平稳。

为I-Pace供电的电量与以前相同,为90千瓦时,预计可行驶234英里。这仍然比现在更大的特斯拉Model X Long Range Plus的371英里或类似尺寸的特斯拉Model Y Long Range的326英里要少得多,但比奥迪E-Tron SUV的222英里还要大。

借助定期的家庭充电和更广泛的快速充电选项,234英里长的路程可算是大小适中的漫游存储库,可用于除频繁的路行者之外的所有用户。但是,不依赖夜间插件的公寓居民肯定会喜欢特斯拉在两次充电之间的明显延长的行驶时间。

在240伏2级家用充电器的情况下,I-Pace会以7千瓦的速度传导电子,这可以使电池完全充满电,耗时约12.6小时。当然,I-Pace还具有50 kW的CCS连接能力,可以在大约45分钟的公共直流快速充电站中迅速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明年,I-Pace的2021车载充电器将升级为11kW的设备,这将使家用充电时间减少到大约8.5小时。

当我从旧金山地区到加利福尼亚的特拉基(Truckee)进行400英里的往返行程时,我驾驶电动SUV进行的所有充电都是在快速充电站进行的,当时我驾驶2021 Ram 1500 TRX。仅看GPS,这种长度的行程本来应该在I-Pace的范围内,但不要忘记,横越内华达山脉越过坡道,意味着要爬上7,000英尺。

我使用I-Pace以81%的荷重状态出发,估计航程为179英里。第一站是我在萨克拉曼多郊外的第一个快速充电站91.8英里的行程,在那里我插电42分钟即可达到73%的榨汁速度,使我的预计续航里程回到161英里。我的目的地就在110英里外,所以急切地走了,我拔掉了插头,上路了。

2020捷豹I-Pace评测:越来越好

但是,第二回合将证明是最具挑战性的,晚上我和我的酒店之间的7,000英里攀登大部分都在进行。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痛苦,但我设法做到了。不幸的是,酒店只有兼容Tesla的充电器,所以我跳回了I-Pace并进城,到达了我的第二个DC快速充电器,背包中还剩下15英里(仅7%)。在122英里的行驶速度下,这比我预期的极限爬坡整整24英里。再次,我接通电源,53分钟后,我收到了84%的费用。

在使用TRX玩了一整天之后,我跳回了I-Pace,开始了回家的旅程。这意味着我必须下山,在124英里后以42%的充电量到达我的第一个充电站-比估计的范围好41英里。另一个插件和I-Pace的飞行距离为95%和218英里。现在在相对平坦的土地上,并且有很多可玩的地方,在最后89英里的家中,我对油门的使用不太谨慎。我试过各种驾驶模式,测试了油门和刹车,最后以48%的电量到达,并保持了105英里的显示范围。

在我测试的余下时间内,捷豹做了相当不错的工作,使其符合预期范围。花了几个小时计算这些数字,使我相信我的整个旅程仅比Jaguar的估计范围低5%,考虑到攀登损失和下降收益也算不错。显然,您的行驶里程肯定会因您的驾驶风格,驾驶习惯和所在地区的地形而异。

我发现Jaguar Land Rover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机舱技术套件在以前的车辆中很笨拙。但是,自从我上次郊游以来,该软件似乎已经受益于一些无线更新,感觉触感比我记得的要敏感。至少,在我一周的测试中,它并没有崩溃过,对于那些愿意将自己的应用程序带到旅途中的人来说,标准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在那里。

当前的车载导航软件没有与EV系统集成的任何功能,尽管它可以让您搜索附近的充电站。这可能是等待带有其新的Pivi Pro软件的2021年型号的最令人信服的原因。它不仅应该进行更好的设计和响应,而且其导航软件还将包括缺少的EV功能,用于定位,确定充电站的可用性以及估算成本和充电时间。由于是,InControl Touch Pro的甚至不选择我,佩斯的电流范围的目的地外,当断火的通知,所以我推荐了一下你的规划和停止充电长途旅行的领先。

2020捷豹I-Pace评测:越来越好

作为最高级的HSE模型,我的示例具有Jaguar的所有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可在走走停停的交通情况下使用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转向辅助,360度摄像头系统,半自动停车等。它还包括生物舒适感,例如手势激活的电动后门,无线电话充电和全景玻璃屋顶-可以用笨拙的可移动织物面板覆盖,面板上带有易碎的夹子,看起来很容易折断或丢失。

喜欢I-Pace的原因很多,但价格可能不是其中之一。2020 Jaguar I-Pace的起价为71,000美元(包括1,15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然后才有资格获得任何电动汽车税收优惠或回扣。经测试,在满载的HSE内饰中,我的示例成本为84,276美元。

价格和估算范围与奥迪E-Tron差不多具有竞争力。我会在涉及机舱技术和充电速度的方面给奥迪一个优势。但是,与特斯拉的Model X所提供的价格几乎相同的价格相比,两者均相形见pale。电动汽车购买者已经习惯于认为续航里程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指标,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意味着Model X仍然是国王。现在,如果你不做需要开车300英里费用之间-和个人而言,我认为200英里处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特斯拉也变得只需轻轻一触,其更简朴的内饰那么迫切,更高的价格更糟糕的建造质量。还有特斯拉Model Y,其尺寸可能与捷豹更接近,但仍然可以提供300多英里的路程,但价格却要低得多。

除了特斯拉和奥迪之外,I-Pace还在紧追2021年比以往更多的竞争,其中包括300英里的福特野马Mach E和日产Ariya,250英里的大众ID 4和220英里的梅赛德斯-奔驰EQC进入了竞争。这对您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消费者会从竞争中激发更多选择和创新中受益,但捷豹(Jaguar)将需要保持2021年及以后的更新敏捷性,以保持在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