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在拉普兰大雪中冲刺

2020-12-14 15:41: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报道 >

第五代梅赛德斯C级轿车内部代号为W206,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预生产原型测试,预计该车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亮相。

与当前一代不同,W206将不再具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版本,但旅行车将继续存在,尽管在讨厌旅行车的美国没有出现。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在拉普兰大雪中冲刺

不仅会有新的C级旅行车(在德国称为T-Modell或Touring Modell),而且将有更多样化的阵容,包括多种版本,包括两个AMG和一个全地形车型。

尽管美国市场早已失去了对旅行车的偏爱,并采用了各种SUV和跨界车,但世界其他国家,尤其是欧洲人仍然购买了大量,以证明具有较长车顶的新型C级轿车是合理的。

第五代C级旅行车将配备多种四缸发动机,汽油版本的排量为1.5至2.0升,柴油版本的排量为2.0升,还将受益于至少两种不同的可插拔式在混合动力车上。

它的正式发布应该只在它的轿车兄弟之后几个月,而2021年3月可以说是我们何时最终能看到它的最佳猜测。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在拉普兰大雪中冲刺

就是说,由于几周前由叉车搬运的无伪装车身的一组间谍照片,我们已经知道其大部分外观。

其前卫的内饰也广为人知,梅赛德斯·奔驰选择用垂直触摸屏代替当前一代的浮动式且主要是模拟式的中控台。

基本版本将配备一个较小的触摸屏,因为气候控制系统下方将拥有自己的孤岛,但满载车型将获得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其中几乎包含了汽车的所有功能。

2022梅赛德斯·奔驰C级T-Modell S206具有相似的外观尺寸,但内部空间得到了改善,包括一个更大的行李舱,应该再次成为其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