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Co Zero 电动汽车即将进行首次动态测试

2020-12-12 14:44: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吉利的Lynk&Co品牌今天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全电动Zero EV模型的伪装原型,该模型目前正在中国进行首次动态测试。

Zero EV的概念版本在三个月前的2020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而最近的量产版本已开始在中国江苏省盐城测试设施进行高验证速度测试。

Zero电动汽车的工作进展非常迅速,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进一步的物理测试(包括风洞以及寒冷和炎热的天气测试),并计划于2021年中开始生产。 预计将于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交付首批客户。

Lynk&Co Zero 电动汽车即将进行首次动态测试

Zero EV不仅从外观上看起来非常有前途,而且因为它是基于吉利全新可持续性电子建筑(SEA)的第一款汽车。

SEA平台适用于配备800 V电池系统的高端电动汽车。具体来说,在零电动汽车的情况下,它将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加速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并能达到700公里(435英里)的行驶距离-在中国使用的NEDC测试周期下, 。

“作为物理测试阶段的一部分,ZERO在盐城赛道的高处进行了广泛的高速测试,在0-100 km / h的时间内达到了不到四分之二的时间,同时还经历了'Moose'高速避开大型物体的测试,以及进行弯道操纵的测试,以展示ZERO EV在高速环境中的操纵方式。”

Lynk&Co Zero 电动汽车即将进行首次动态测试

Lynk&Co承诺“一流的豪华性能和高速处理能力”。由于零电动汽车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因此也应该舒适。

根据这家中国制造商的说法,Zero电动汽车800 V电池将能承受200万公里(124万英里),而最初的200,000公里(124,000英里)不应显示任何“功率下降”-尽管我们猜测它们的意思是能量容量(kWh)或范围。

Lynk&Co Zero 电动汽车即将进行首次动态测试

该架构可随时用于空中软件更新,以使汽车随时间推移而变得更好:

“ ZERO的设计理念是,车辆在离开工厂后可以通过使用固件更新(AIR)更新来持续发展,这将是SEA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而且还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的投入,以保持最新的基于SEA的车辆。”

吉利汽车集团SEA体系结构的首席工程师Kent Bovellan说:

“我们将基于SEA的SEA EV从概念设计到生产就绪的速度实在是惊人的。今天,我们正在收集与我们对SEA和ZERO EV的早期估计相匹配的真实数据。我们正在创造一种新型的电动汽车,它将性能与质量,质量与技术相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