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轿车将于2023年上市,与奔驰EQC、宝马i4竞争

2020-12-11 15:2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如今,尽管许多购车者蜂拥而至,购买跨界车和越野车,但似乎制造商并未完全对更传统的轿车和马车失去信心。大众汽车正在销售大量的高乘车,但是,他们不想放弃三厢式轿车或传统的行李箱,即使是新一代的全电动汽车也不想放弃。

在ID.3和ID.4之后,电动汽车ID范围的下一个扩展产品有望成为ID.6,据报道它将以轿车和旅行车的形式提供。该车型显然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首次亮相,尽管它主要针对的是在中国轿车仍然是地位象征的中国,但很有可能也会在其他地方出售。

大众ID.6轿车将于2023年上市,与奔驰EQC、宝马i4竞争

它的名称显然尚未得到确认(它实际上可以称为ID.5),但是ID.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考虑到与中国的联系-数字6被视为在中国文化中带来了好运,这无疑将帮助大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转移更多人。我们不确定中国买家会对这辆货车感兴趣,但我们可以肯定一些欧洲人会对此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因为目前市场上没有好的电动货车。

ID.6的特别酷之处在于,即使它在道路上所占的空间与帕萨特相同,但实际上它会提供上述级别车辆的内部空间。这是大众公司已经将ID.3和ID.4很好地实现的一个技巧,我们只能想象它们将在更大的车辆中提供多少空间。

大众ID.6轿车将于2023年上市,与奔驰EQC、宝马i4竞争

关于平台和动力总成,几乎所有东西都将与其他带有ID标签的型号共享。ID.6将由相同的MEB平台提供支持,配备单电机,后轮驱动基座设置或功能更强大的双电机变体(包括可能的注重性能的GTX变体),并且据说具有一次充电可行驶700公里或431英里(具有最大的可用电池组)。

您显然可以以高达200 kW的速度对其快速充电,这比当前的ID型号要大得多,尽管随着将来的更新,这两种型号将获得更高的充电容量。在外观方面,ID.6不会偏离ID Space Vizzion Concept的外观,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从ID系列中它被一致认为是大众最看好的研究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