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现代Ioniq 5将于2021年初推出

2020-12-11 15:24: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现代汽车在电动和电动汽车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特别是前者。它的BEV是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电动汽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Ioniq 5这样的车辆保持领先地位,Ioniq 5是一款专用的全电动运动型跨界车,定于2021年某个时候上市。

好吧,尽管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但显然我们会在明年上半年看到它的首次亮相。这意味着,到2021年夏天,备受期待的Ioniq 5将在展厅中展出。而且,这只是未来几年将在Ioniq铭牌下推出的三款有前途的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据报道,现代Ioniq 5将于2021年初推出

我们为什么对Ioniq 5感到​​兴奋?好吧,首先,它应该是一款外观很好的汽车,它保留了预览的45概念车的大部分外观。其次,它将具有非常好的续航里程(最大续驶里程500公里/ 310英里),比目前的任何现代或起亚EV都具有更大的动力,它将获得在专用电动汽车平台(新的E-GMP现代)。

随后将推出的其他两款车是Ioniq 6轿车(预计于2022年至2023年首次亮相,并由Prophecy概念进行了预告),接下来将是紧随其后的Ioniq 7 SUV,预计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所有这些车辆将建立在同一E-GMP平台的变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