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尖尚未准备好显示实际形状

2020-11-26 17:4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是的,你看的没错。万一您错过了它,创世纪正在研究其有史以来的第一个长屋顶模型。它基于最近改型的G70,目前正在欧洲进行测试。下面画廊中的新间谍照片是我们最好的证据,表明工作正在进行中。

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尖尚未准备好显示实际形状

不幸的是,原型仍然隐藏在大量的伪装下。掀背车上还附有假车身面板,破坏了整体外观。不过,我们希望车顶线可以平缓倾斜,其样式与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相同。

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尖尚未准备好显示实际形状

在前部,引擎盖上还安装了一个临时遮盖物,并且很多伪装物遮盖了前面板。但是,我们对汽车的整体设计有一个很好的主意,因为它基于几周前才发布的更新版G70。外观测试车展现出运动感的轮廓和五个双辐合金轮毂,隐藏了红色制动钳。

这不是我们的间谍第一次设法扣紧G70 Shooting Brake,而且我们几乎从各个角度都看到了豪华的旅行车。这可能有助于艺术家创建早期渲染以预览最终产品,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们会感到非常兴奋。

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尖尚未准备好显示实际形状

G70的实用性更高,很可能会继承G70轿车的引擎。这意味着,在北美,它将配备2.5升涡轮增压四缸轧机,其扭矩为290马力(216千瓦),扭矩为310磅英尺(420牛顿米)。还有一个更大,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功率为365 hp(272 kW)和376 lb-ft(510 Nm)。

创世纪计划在欧洲也销售该旅行车,该车应配备2.2升柴油发动机。无论选择哪种发动机,所有版本都将配备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将成为常态,而AWD将可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