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包装的福特Ranger Wildtrak X将于2021年回归

2020-11-25 17:16: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2021福特Ranger Wildtrak X紧随强劲的销量之后,成功地铭牌上增加了一些韧性。该模型弥补了烹饪Wildtrak和旗舰Ranger Raptor之间的差距。

附件包装的福特Ranger Wildtrak X将于2021年回归

作为MY2021.25升级的一部分,Wildtrak X的突出之处在于其前端的Lumen 20.5英寸LED灯条,木炭色的18英寸合金,独特的前格栅,帆板和轻推杆。车顶护栏,挡板,雾灯挡板,后视镜盖和轮拱耀斑均采用乌木黑制成。

内部,独特的皮革座椅材料和Sabre橙色装饰使它与标准Wildtrak脱颖而出,以及变速杆,方向盘和手刹罩上的橙色缝线。带灯的防擦板增加了偶然感。

附件包装的福特Ranger Wildtrak X将于2021年回归

在机舱中,熟悉的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以147kW的功率在3000rpm和470Nm的速度在1750-2500rpm之间推动汽车行驶,与六速汽车相匹配。另外,还提供备受赞誉的2.0升BiTurbo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57kW / 500Nm,配备十速自动变速箱。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比尔基奇(Andrew Birkic)宣布:

“自从我们在2019年末首次推出Ranger Wildtrak X以来,它被证明深受客户欢迎,因为它建立在核心的纯正Ranger品质基础上,同时为家庭周末旅行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随着设计更具挑战性的2021年福特Ranger Wildtrak X的到来,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它对预定客户保持领先地位。”

附件包装的福特Ranger Wildtrak X将于2021年回归

福特游侠继续紧跟在主要竞争对手丰田Hilux的脖子在销售方面,与4217合并4×2和4×4的登记,2020年年对4444名HILUX注册,根据VFACTS数字。

下一代模型正在进行中,正在本地开发。有关涡轮增压柴油机V6的谣言正在被讨论,而ute将与下一代大众Amarok共享其平台。

2021年福特Ranger 4×4 Wildtrak X的六速汽车3.2L起售价为66,490美元,而10速汽车2.0L起售价为67,990美元。尊贵型涂料是$ 650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