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希望在PH市场推出iX电动SUV

2020-11-25 16:11: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毫无疑问,汽车的未来是电动驾驶。无论是内燃机混合动力车,氢燃料电池汽车还是电池电动汽车的变体,电动汽车都是世界前进的方向。

但是,在菲律宾,我们仍然明显落后。汽车制造商才刚刚开始引入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汽车。让客户可以选择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电动驾驶样品。

宝马希望在PH市场推出iX电动SUV

对于真正的电动驾驶,电池电动汽车(BEV)或全电动汽车是必经之路。一些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已经开始推出或缩编订购完整的电动汽车,例如日产的Leaf,保时捷的Taycan,现代的Ioniq等。

宝马希望在PH市场推出iX电动SUV

现在我们可以说,另一个分销商正把他们的名字戴在电动汽车的帽子上:宝马菲律宾。

宝马希望在PH市场推出iX电动SUV

亚洲汽车经销商公司总裁Spencer Yu说:“一旦获得更多细节,我们将研究在市场上提供宝马iX的可能性。”

宝马iX是一款跨界/运动型多功能车形式的完整EV,其尺寸与宝马X5类似,但设计超现代。该车的功率高达370千瓦,约等于500马力。宝马表示,iX可以在5秒左右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借助适当的快速充电系统,iX可以在40分钟内从10%充电达到80%。

宝马希望在PH市场推出iX电动SUV

该车辆本身是宝马阵容中最新的车型。iX仅仅在两周前才全球首发,所以令人惊讶的是,宝马菲律宾已经热衷于新车型。

于续说:“ 宝马iX代表了全电动驾驶的一大步,使宝马为即将发生的一切做好了充分准备。该车型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Dingolfing宝马工厂投入生产。”

很好的是,宝马菲律宾公司已经在探索在这里提供该车型的可能性,以作为745Le电动选件的后续产品。旗舰7系列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唯一的问题实际上是关于充电站的可用性。尽管希望如此,随着更多汽车制造商推出电动汽车和更多设施(例如购物中心,公寓和加油站),这种情况将在2021年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