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4 E-tron在2021年首次亮相前就变相了

2020-11-24 17:54: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继早期目击 奥迪的 Q4 E-tron概念Sportback的 原型形式,标准的SUV版也已在瑞典斑点经受冬季测试。

新奥迪Q4 E-tron在2021年首次亮相前就变相了

该公司的第三和第四款电动SUV将大致同时发售。最初的意图是在明年年初揭幕,并在夏季之前开售,但 目前尚不清楚大流行的影响是否会导致该计划的延误。

与先前看到的Sportback原型车相比,Q4 E-tron的车顶设计更加直立。虽然这意味着外观不那么偏僻,但它应该为较高的成年人和后备箱稍大的部分增加后座空间。

该特斯拉Y型的对手是通过在一个概念在标准的E-TRON的形式预览第2019日内瓦车展,而Sportback的是在概念的形式今年七月所示。

新奥迪Q4 E-tron在2021年首次亮相前就变相了

尽管变相了,但Sportback原型也清楚地表明了生产模型将非常紧密地遵循这一概念。可以识别诸如翻盖式发动机罩,被遮盖的前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之类的细节,车顶线则陡峭地向下倾斜到后挡板。

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奥迪A2风格的扰流板穿过挡风玻璃–概念中保留的另一个细节。但是,一些大胆的表面细节似乎已被淡化。

这两款车的生产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我们知道,由于有两个电动机,该概念以四轮驱动为特色。它声称在6.3sec的0-62mph时间内输出302bhp和306lb ft-对于生产模型来说,这个数字似乎是现实的。主要使用后电动机,并在需要时将前桥踢入以重新分配扭矩。

该概念车承诺使用82kWh地板下电池可行驶280英里。还提出了后轮驱动模型,将这一数字提高到311英里。

奥迪说,在30分钟内充电80%时,最大充电速度为125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