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马自达3透露

2020-11-24 16:10: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升级的2021马自达3已在日本发布,为顶级规格的变体提供了更多动力,并更新了悬架和其他技术。

马自达澳大利亚尚未确认这些改变何时或是否会流向流行的小型汽车Down Under,该汽车于2019年3月推出了最新的马自达3舱口盖,随后于2019年5月推出了轿车,并采用了搭载SKYACTIV-X的Mazda3 X20 Astina轻度混合动力于今年7月。

马自达说,对于日本国内市场而言,该市场通常比其他市场先接收到新技术,据称,重大悬架更新通过“改善所有型号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的特性”来增强动力。

升级版马自达3透露

根据日本制造商的说法,更新后的马自达3悬架可以更好地抑制路面缺陷,不仅可以改善操纵性能,而且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动力范围最大的2.0升SKYACTIV-X发动机驱动的车型也获得了性能提升,输出功率从132kW的功率和224Nm的扭矩提高到140kW / 240Nm。

升级版马自达3透露

据称,用于由同一电动动力总成驱动的车型的软件更新可改善油门响应性和可控性。

有趣的是,马自达日本公司表示可能会免费向现有SKYACTIV-X车辆的所有者提供软件更新。

没有提到新一代马自达3外观或内部造型的任何变化,但据说MY21车型中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更加顺畅和直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