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Note的电气化设计与现代设计相得益彰

2020-11-24 16:05: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日产Note于2017年初在欧洲停产,代表该公司在日本国内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第三代车型今天开始首次亮相,最初是在5月下旬发布的,当时日产预览了根据日产NEXT全球业务转型计划计划的所有未来产品。

2021年日产Note的电气化设计与现代设计相得益彰

全新模型保留了部分小型货车的掀背车配方,并采用了日产称为“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设计语言。与八岁的老款相比,我们在这里看到Ariya的外观设计要彻底现代化。尽管大多数汽车都使用世代开关变得更大,但新的Note实际上缩短了55毫米(2.1英寸),轴距减少了20毫米(0.8英寸)。

2021年日产Note的电气化设计与现代设计相得益彰

日产发布了具有低规格装饰水平的图像,其中包括带有轮毂罩和卤素大灯的光彩15英寸钢轮,而价格较贵的15英寸钢则采用剑形设计和四点LED的16英寸合金。大灯。有13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两种双色调涂饰。

尽管它的足迹比其前任要小,但由于改用了新的CMF-B基础,因此经过翻新的Note似乎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很大的伸腿空间。内部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并配备了数字仪表板和大型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系统。

机舱几乎与上一代没有任何共通之处,并融合了无线充电和电动驻车制动器等现代技术。那些“零重力”座椅看上去很舒适,而后排的座椅则根据您是否需要更多的乘客空间或载货而倾斜。

2021年日产Note的电气化设计与现代设计相得益彰

由于所有版本均已电气化,因此不会有常规供电的Note。基本模型采用混合动力装置,配备自然吸气的1.2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用作发电机,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供电。日产没有透露该系统能开发多少功率,但是日本媒体报道说该车现在可提供114马力(85千瓦)和280牛顿米(207磅-英尺)的扭矩。

同时,工程师们通过减少重量和尺寸来缩小混合动力系统的设置。由于一台电动马达为前轴提供动力,另一台电动马达为后轮提供动力,因此Note也获得了全轮驱动的纯电动版本。

新款Note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开始销售,带有前轮驱动的基础内饰的起始价格为2,029,500日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