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公司宣布到2023年将推出17款电动汽车

2020-11-23 18:41: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东风汽车与日产的中国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计划到2023年推出至少17种东风,日产,Venucia和Infiniti品牌的电动车型。

东风有限公司宣布到2023年将推出17款电动汽车

该公司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宣布了这一点。正如Gasgoo所言,DFL计划到2024年将电动车型在其总销量中的份额提高到30%,并逐步在本地制造用于汽车电动化的关键零部件。日产和东风分别持有50%股份的合资企业早在2018年就宣布推出``绿色路线图'',其中包括生产和销售目标以及使用节能生产工艺和二手电池的第二次使用。

日产与东风合作的成果可以从轩逸零排放的形式中看到,轩逸零排放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电动日产系列车型。DFL于2018年8月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其他例子包括基于Sylphy的Venucia D60 EV(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上展出)和Dongfeng Rich 6 EV。顺便说一句:日产汽车独自计划到2022年在中国推出七款车型,包括一些e-Power车型以及由东风日产制造的全电动日产Ariya,并将于明年开始在中国上市。

Ariya的量产版于今年夏天庆祝了其虚拟首次亮相。日产通过两种发动机布局,两个电池选件和一个特殊性能版本,将能够在欧洲提供总共五种Ariya版本。日产的新型e-4ORCE四轮驱动汽车将首次用于电动SUV的两引擎配置。

顺便说一句,本月早些时候的媒体报道暗示,日产打算从2025年开始在中国销售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据日本商业报纸《日经新闻》报道,日产决定完全电动化其在中国的车型范围是根据新的禁令而做出的从2035年开始在中国进行纯内燃机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