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Lucid的竞争开始升温

2020-11-23 16:14: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特斯拉现在可能是电动汽车界无可争议的国王,但无论竞争对手大小,都希望改变这一方程式。其中之一是Lucid Motors。该清醒空中豪华轿车EV在九月推出与1080马力自来水和517英里EPA额定范围。特斯拉很快以1,100马力,520范围的Model S Plaid做出了回应。然后,Lucid透露了Air的基本版本,其续航里程为406英里,标价为69,900美元,以吸引Model S远程购买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点都不喜欢,于是他将轿车的底价降低至69,420美元。

现在他又来了。

Electrek报告说,Model S远程充电一次充电即可获得409英里的EPA更新等级。此信息直接来自带有最新数据的Tesla Monroney贴纸。特斯拉和马斯克都没有正式宣布。

特斯拉与Lucid的竞争开始升温

所述的Model S Long Range的制造日期为2020年11月,但尚不清楚是通过硬件或软件升级,甚至是两者的升级来实现改进的范围。EPA尚未更新其网站以反映所做的更改。特斯拉的续航里程更新还有趣的是,Model S Long Range的效率实际上下降了。

以前,它的402英里航程综合了117 MPGe等级和121/112 MPGe城市/高速公路。现在,Monroney贴纸指示该数字下降到116 MPGe和119/113 MPGe城市/高速公路。公路有所改善,但城市有所减少。

特斯拉与Lucid的竞争开始升温

Electrek认为可能的原因是电池电量增加。相比之下,Model 3 Long Range的电池刚刚获得了升级后的能量容量。但是,Model 3和Model S不会使用相同的电池。马斯克的自我很可能是竞争者,竞争精神很快就会在Twitter上提供一些答案。

特斯拉与Lucid的竞争开始升温

现在由尚未提供单辆车(已接受预订)的Lucid决定以某种方式撤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