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众ID.5 Coupe SUV的不幸消息

2020-11-23 16:08: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大众ID.4尚未在抵达美国,并已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正计划轿跑车的车身风格版本设置为被称为ID.5。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拍摄了高级原型的图像,并根据这些照片创建了生产模型的渲染图像。我们非常喜欢我们看到的东西,这要归功于新倾斜的车顶线和重新成形的后窗。

但是现在《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说即将到来的ID.5轿跑车跨界车不会在美国上市。它将仅是欧洲型号。官方确认直接来自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主管Thomas Ulrich。不幸的是,大众没有就此事做出任何具体说明。

关于大众Slick ID.5 Coupe SUV的不幸消息

该报告还不排除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汽车制造商以后可能撤消其决定的可能性。目前,ID.4仅在大众汽车在德国茨维考的工厂制造,但不久之后将扩展到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大众计划在该工厂投资8亿美元,专门用于ID.4生产,因此完全有可能在以后增加ID.5装配线。

做出该决定的可能原因之一是成本。ID.5的价格标签可能远远超过美国人愿意为大众支付的价格。

关于大众ID.5 Coupe SUV的不幸消息

ID.4的起价为39,995美元,而之前的联邦税收优惠为7,500美元。顶部装饰ID.4 Pro S的起价为$ 44,495。Coupe的车身样式通常已经比SUV更加昂贵,因此ID.5可能需要起价近4.5万美元才能证明其商业理由。

以这个价格,您已经在奥迪Q4 e-tron领域了。这款豪华电动汽车外观将更具双门轿跑车外观,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