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您想要林肯鹦鹉螺混合动力车也无法购买

2020-11-22 17:4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该2021林肯鹦鹉螺刚刚抵达,并在乍看之下,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显著更新。尽管外观基本保持不变,但内部却经过了完全改造,以匹配其他林肯模型,例如“飞行员”。由于内部是驾驶员花费时间的地方,因此对于希望使用旧Nautilus或MKX进行交易的购买者来说,此更新应该绰绰有余。

即使您想要林肯鹦鹉螺混合动力车,也无法购买

不过,并非所有有关2021 Nautilus的内容都是新的。实际上,这两种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都从去年开始沿用,没有重大更新。奇怪的是,这意味着林肯在Nautilus的上方和下方都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其中较小的Corsair Grand Touring和较大的Aviator Grand Touring。当然,中型鹦鹉螺也会收到PHEV版本,对吗?

即使您想要林肯鹦鹉螺混合动力车,也无法购买

林肯公司北美地区总监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在对新鹦鹉螺的问答环节中对CarBuzz进行讲话时证实,当前的鹦鹉螺不会产生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Grand Touring变体。

“现在,我们从客户那里发现,拥有飞行员PHEV和Corsair PHEV非常适合我们,” Sprague说道。“鹦鹉螺公司没有收到很多客户的反馈,他们说[他们的需求很大],因此我们认为建立投资组合的方式已经使我们对市场上的情况有了很好的定位。“

林肯似乎有一个简单但明确的理由不提供Nautilus Grand Touring:客户只是没有要求。

即使您想要林肯鹦鹉螺混合动力车,也无法购买

仅仅因为Nautilus只提供汽油四缸或V6选件,并不意味着林肯不打算在将来提供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斯普拉格补充说:“电气化对于林肯战略非常重要,将来我们将拥有电池电动汽车。” 林肯最初计划与Rivian合作开发新的EV,尽管据报道该项目已被取消。相反,我们预测林肯的第一个全电动模型将使用福特野马Mach-E的技术在内部开发,据传该技术已在不久的将来与其他电动福特共享其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