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想要复兴这个九十年代的图标

2020-11-22 16:5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玛莎拉蒂以2021年新款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为首,正在进入电气化的新时代。该公司已经宣布推出Ghibli Hybrid,这是MC20的全电动版本,并且还将推出更多型号。玛莎拉蒂的转型将帮助它在未来几年内销售更多的汽车,但该品牌不想放弃其100多年的悠久历史。

玛莎拉蒂想要复兴这个九十年代的图标

这就是该公司的一次性计划玛莎拉蒂Fuoriserie刚刚启动一个新项目的原因,该项目向1990年代的标志性产品致敬。Fouriserie部门将其称为Rekall项目,这是Maserati Shamal的现代化产品。对于那些从未听说过Shamal的人来说,这是一款看上去像四四方方的轿跑车,从1990年到1996年之间出售,但从未在美国出售。设计由Marcello Gandini负责,他也是兰博基尼Countach的负责人。总共只建造了369个。

玛莎拉蒂Fuoriserie在Instagram上发了帖子,简要介绍了该项目。文章写着:“ 2091年11月,我们回到了摩德纳城-One的大街上。从未有过的未来在我们眼前。Rekall项目启动并运转起来,这是对玛莎拉蒂过去特定时期的可驾驶情书。菜单上只有锋利的边缘,箱式挡泥板,最新的技术和科幻味道。”

尽管根据玛莎拉蒂渲染图所示的量表,该帖子并未提供有关如何为Rekall项目提供动力的任何细节,但我们可以假设这不是EV restomod。相反,我们相信Fuoriserie部门将对3.2升双涡轮V8发动机进行现代化改造,该发动机最初可产生322马力和318 lb-ft的扭矩。

帖子继续说:“我们希望这能变成现实,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才能到达那里。因此,赶紧赶路,加入抵抗力量,帮助我们做出艰难的选择,我们将一起看到它直到最后。”

由于该公司仅显示效果图,因此我们认为要为客户准备Rekall项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正如我们从其他传奇汽车制造商那里看到的那样,创建工厂改造项目是将品牌的过去与现在联系起来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