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帮助下制造下一代发动机

2020-11-22 16:55: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加紧努力,以摆脱传统的内燃机,尤其是自英国等国家宣布到2030年将实现全电动化以来。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已与其他制造商联系,以研究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发电厂。现在,它是时候与拥有德国公司10%股份的中国制造商吉利合作开发新的“高效模块化发动机”系列。这是在为A级,CLA和GLB引入了一些高效四缸发动机之后推出的。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帮助下制造下一代发动机

分摊开发成本将有助于应对内燃机日益下降的增长潜力,全球大流行的持续威胁以及目前正在欧洲范围内推行的更严格的排放和燃油效率规则。戴姆勒发言人说:“两家公司计划开发一种高效的模块化发动机。”他补充说,该发动机将用于混合动力系统,并在欧洲和中国生产。

由于两家公司仍在谈判并计划下一步该怎么做,因此,关于这两家公司将要开展的工作的确切信息很少,但是很明显,这将是一个模块化的动力装置,将在不同的品牌下共享。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帮助下制造下一代发动机

这个消息使一些人感到惊讶。戴姆勒位于Untertuerkheim的专门从事电动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开发和建造的工作委员会说:“我们无言以对。甚至没有讨论潜在的替代制造地点。我们有能力在Untertuerkheim建造四缸发动机,但没有任何谈论。”

德国新闻媒体报道说,大多数下一代内燃发动机将在中国制造,而德国工厂正在为电动汽车生产进行改装。据报道,该交易将为戴姆勒节省1亿欧元(1.19亿美元)。正如他们所说,生意就是生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