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和雷克萨斯保持2021年最佳价值

2020-11-22 16:3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大家都知道,当您从经销商处开出闪亮的新车时,它会立即失去价值。但是有些新车的折旧率要低于其他车,这是值得知道的,何时该换新车。但是,哪辆2021年的汽车最有价值?为了帮助我们找到答案,ALG发布了年度残余价值奖的结果,该奖项旨在表彰来自29个不同细分市场的主流和豪华品牌的汽车,这些汽车预计将在三年后占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的最高比例。

为了确定获奖者,分析了二手车性能,品牌前景和产品竞争力等因素。为了有资格获得该奖项,制造商需要至少在四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中销售车辆。

斯巴鲁和雷克萨斯保持2021年最佳价值

斯巴鲁(Subaru)在主流品牌类别中排名第一,而雷克萨斯(Lexus)在豪华品牌类别中排名第一。斯巴鲁还赢得了最多的细分市场奖项,其中斯巴鲁翼豹,WRX,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分别获得了奖项。ALG还发现,雷克萨斯LS,IS和RX分别在高级行政人员,高级中型和高级中型公用事业两排座椅类别中保持最大价值。

今年,ALG推出了新的微型公用事业和高档电气类别。马自达凭借马自达CX-3赢得了前者的头把交椅,而特斯拉Model Y则获得了高级电动车类的最高荣誉。的起亚尼鲁EV,在另一方面,在主流电动类别保留最大的价值。

斯巴鲁和雷克萨斯保持2021年最佳价值

其他主流类别的获胜者包括道奇Charger,奔驰Sprinter和Metris,雪佛兰Silverado HD和Tahoe,现代奏鸣曲,本田Passport和Odyssey,丰田Tacoma和Highlander,Mini Cooper和Jeep Wrangler。在高级类别中,其他获奖者包括宝马2系,保时捷Macan,奥迪A6 Allroad和Q3,凯迪拉克凯雷德,路虎发现和雪佛兰克尔维特。

ALG首席行业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表示:“剩余价值是汽车制造商成功的关键指标,并且确实有助于确定品牌或某些车型的整体健康状况。“希望购买下一辆汽车的消费者需要考虑残值,因为他们可以洞悉汽车的总拥有成本。新车购买者可以放心,购买获得ALG残值奖的汽车。出售或交易时,它将比同业拥有更多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