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的2021迈巴赫S级轿车将富裕程度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2020-11-20 18:52: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在11月中旬投放了最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这是一款几乎适合国王使用的超豪华轿车。

梅赛德斯的2021迈巴赫S级轿车将富裕程度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是迄今最长的梅赛德斯-迈巴赫-实际上比以前的版本增加了18厘米的拉伸。额外的长度显然会转化为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及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引擎盖下方是4.0升双涡轮V8,可产生496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借助EQ-Boost起动发电机,48伏轻度混合动力设置可增加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稍后将提供603马力的6.0升V12选装件,在某些市场中,将会有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插入式混合动力功能。

与任何超豪华车一样,重要的部分在里面。从您最有可能就座的后座开始,前座上安装了两个屏幕,配备了最新版的MBUX,板载Wi-Fi和可移动平板电脑以控制所有功能。

梅赛德斯的2021迈巴赫S级轿车将富裕程度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如果您可以相信,那么在舒适度方面您将有很多选择。Executive Rear Seat Plus套件删除了中间的第五个座位,并用后排乘客放下手臂的地方代替了它。该控制台还具有折叠桌,可控温的杯架,两个USB端口,两个HDMI端口和一个无线电话充电器。MBUX系统甚至在车顶衬里中使用3D激光摄像机来捕获后排乘客的手势。

梅赛德斯没有透露新车的价格,但有句老话:如果您要问,那就买不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