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生产第三次关闭

2020-11-13 14:35: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最新一代的雪佛兰科尔维特在生产上并不轻松。就像UAW罢工发生 并延误了最初的生产开始一样,这辆汽车也进入了世界。生产关机今年春天,当跑车成为了 冠状病毒大流行停机受害者 和线去再次空闲刚过一个月前。如今,由于零件供应商的问题导致生产停顿,骄傲地组装美国跑车的人们将第三次离开。

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生产第三次关闭

通用汽车在路演中证实 ,为纪念退伍军人节,克尔维特工厂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停产,但工人要等到下周(可能在下周一)才能返回。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供应商问题导致了短暂的停工,但没有透露受影响的零件。底特律新闻周四首次报道了停工事件。

通用汽车的声明说:“我们的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影响。”

10月的停产也与供应商问题有关,并使Corvette的生产离线了一周,而且自Corvette开始生产以来,我们已经看到雪佛兰根据需求和可用性重新安排了选择。在某些情况下,由于冠状病毒对各种供应商的影响,需求只是超出了供应。2020年的克尔维特(Corvette)车型年肯定会成为历史书籍中的一员,看到通用在所有动荡之中成功打造出多少辆汽车,将非常有趣。

至于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价格保持稳定,我们希望随着供应商和通用汽车(GM)摆脱困境,看到一些新的增加。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车型年份转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