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500终于在2021年获得触摸屏

2020-11-12 15:22: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在雷克萨斯LS也一直低调,经常被低估的汽车,这是一种耻辱,因为丰田的花哨同胞历来撒向所有最好的材料和工艺上。这个系列一直都是消磨时间的休闲场所,但随着2018年首次亮相的这一代人,这已经变得极端。

雷克萨斯LS500终于在2021年获得触摸屏

周三,雷克萨斯展示了雷克萨斯LS 500的2021年版本。虽然与过去几年的车型没有明显不同,但还是有一些令人振奋的变化-特别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轻对雷克萨斯车型的最大抱怨。一般来说。

首先,我们应该避免使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再次为2021 LS 500和500h供电。雷克萨斯说,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了几处改动,使其更平稳,更精致。这始终是一件值得欢迎的事情,尽管六缸发动机足够好,但它们却使我们错过了那些黄油般光滑的雷克萨斯V8。这种增加的改进可能是朝那个方向退后一步。

雷克萨斯表示,自适应可变悬架(AVS)使用了经过改良的线性螺线管和控制阀的新设计,从而使低速阻尼更加顺畅,因此行驶应该是豪华的。还有一个可调节行驶高度的空气悬架,这可能是追求终极舒适的方式。

新一代LS最好的部分肯定是内饰,它采用了像切割玻璃和超软皮革这样的恒星材料,并且具有疯狂的制造质量。这是雷克萨斯做雷克萨斯最擅长的事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这似乎将持续到2021年,但新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是为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触摸屏功能。

可以看到,雷克萨斯汽车的信息娱乐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最糟糕的事情,这要归功于该品牌顽强的决心,使基于控制台的触摸板或带触觉反馈的旋钮能够正常工作,尽管其他行业已经在前进。其Enform 技术的所有面貌都很慢,丑陋且不直观,这一事实 使情况变得更糟。雷克萨斯已经在更新后的RX和IS型号中推出了触摸屏,尽管在很大程度上,还有很多改进的余地,但结果却是令人愉悦的体验。

希望他们的LS不仅是旗舰豪华轿车而且想要运动的买家可以选择F Sport套装。这给桌子带来了许多升级,包括交错的20英寸车轮和夏季高性能轮胎或全季轮胎,大合金六活塞前刹车和15.7英寸前转子,以及四活塞卡钳和后背14.1英寸转子。还有一个可用的动态处理套件,增加了后轮转向和主动悬架。它还具有一些更具运动感的车身饰件和28向电动可调式座椅。

该安全技术与全尺寸豪华轿车所期望的一样强大。LS标配Lexus Safety System Plus 2.0,该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还有一个名为Lexus Safety System Plus A的可选升级系统,该系统为LS上的预碰撞系统增加了很多功能,以及一些与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使用的主动转向功能。

带后轮驱动的LS 500的起价为$ 77,025,包括目的地。全轮驱动版本为此增加了3,250美元。后轮驱动的F Sport车型售价为80,625美元,全轮驱动的F Sport起价为83,875美元。汽油车型定于11月上市。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预计将在2021年初接近这些汽车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