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Everest提供2021年的技术支持

2020-11-05 16:34: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福特现在是中型SUV领域中最古老的产品之一,福特刚刚为其Everest SUV提供了2021年的便利,以抵御来自丰田,三菱和五十铃的最新产品。

福特为Everest提供2021年的技术支持

让我们首先从我们喜欢的东西开始:动力总成。福特终于在2021年停止了其长期使用的2.2升DuraTorq柴油发动机。这意味着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现在已成为整个Everest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包括趋势在内的4x2版本现在采用单涡轮增压版本,可产生180马力和420 Nm的扭矩,而4x4版本则继续使用双涡轮增压,具有213马力和500 Nm的扭矩。在这两种情况下,它们都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福特为Everest提供2021年的技术支持

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我们不喜欢的东西:新的前面板样式。福特是市场上最漂亮的7人座PPV(基于皮卡的乘用车)之一,面临着来自更新的Fortuner,Montero Sport和全新mu-X等产品的日益激烈的竞争。他们的答案?添加金光闪闪。

现在的2021年珠穆朗玛峰具有与Everest Sport相同的网状格栅样式。然而,与Everest Sport的高光饰面不同,这是所有镀铬和亮面的。除了新的花胶之外,新版车型的引擎盖上还标有“ EVEREST”字样。

当然,当我们亲自看到2021年珠穆朗玛峰时,最好做出最终判断,但是到目前为止,照片看起来并不好。

除了新的格栅和引擎盖字母之外,2021 Everest还增加了干邑色内饰的选择。就个人而言,这在所有Everest车型上都应该是标准配置(看上去很酷),但就目前而言,福特选择仅在选择Artic White作为外​​部颜色时才可用,并且仅适用于顶级装饰的Titanium变体。

福特为Everest提供2021年的技术支持

至于颜色选择,现在Titanium +可使用深水晶蓝(以前是Everest Sport的独家颜色)。

2021年珠穆朗玛峰现已在泰国发售,其他东盟市场(包括菲律宾)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