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日规小改款LS宣布开卖

2020-11-02 16:49: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即将在日本市场开卖的小改款LS,官方专属网站已经上架,将继续提供500及500h两种动力编成。小改款LS车头方面,主要变革在于水箱罩改为深色网格,两侧进气坝更加开阔,LED头灯也将原本独立于外的箭形LED整合,整体灯具造型放大许多,为视觉增添几分霸气。

雷克萨斯日规小改款LS宣布开卖

小改款LS车尾的变化就相对不明显,仅将尾灯下方的镀铬饰条改为黑色钢琴烤漆处理。

日规LS将提供两款新开发银色系车漆,使得外观车色多达12款可选,其中有2款为F Sport专用色。

头灯照明也导入已于小改款RX上可见的BladeScan AHS主动远光灯遮蔽系统,该技术是把LED光源投射在每分钟6000转的旋转镜面叶片上反射光源,在车辆前方形成一片光幕,并透过每50微秒为单位启闭的LED光源,精准控制头灯照射及遮蔽范围,原厂表示较传统AHS可提前点亮前方道路,让车主有余裕针对前方路况反应。

雷克萨斯日规小改款LS宣布开卖

至于F Sport版本,水箱罩网格颜色又更深一号之外,也在两侧加入线条更粗的黑色烤漆饰条,同时左右气坝也采相同元素处理,铝圈方面也升等为20吋双色式样。

车内架构经过小幅修改,将12.3吋萤幕改为悬浮触控式,并将位置向前挪移,有利于操作便利性。新一代Remote Touch多媒体系统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连接功能,另有解析度更高的车内数位后视镜可做选配。

内装方面导入日本工艺「西阵织」的银色系车门饰板,创造出类似「金箔贴面」的视觉效果。

工程师另将座椅剪裁及真皮材质都一并更新,椅面表层比过去柔软,支撑性及包覆性却不减反增,乘坐品质再提升。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小改款LS导入新开发的「Lexus Teammate」驾驶辅助科技,该系统能侦测用路情况,进行车道选择与车速调整,结合LTA车道循迹追踪及DRCC全速域主动定速巡航,更支援自行变换车道及超越慢车等。

另外小改款LS也首次搭载Advanced Park自动停车辅助,系统不仅可操纵方向盘、油门、煞车及变速箱进行停车,还具备「记忆」功能,可辨识及储存车主经常停车的位置,使停车过程更加简单轻松。

底盘部分,小改款LS搭载重新调校过的AVS可变阻尼避震系统及强化防倾杆,其阻尼可调范围变得更为广泛,更能有效消弭行驶路面不平之处带来的不适感,同时也增进车辆在过弯时的稳定性及舒适性。

日规LS提供2种动力编成,汽油版的LS 500采用3.5升V6双涡轮引擎搭配10速手自排,原厂将扭力释放的转速区间提前,进而改善车辆的加速反应,搭配变速箱换档逻辑优化,减少加速时降档的频率,提升乘坐舒适表现。

至于500h则采3.5升V6自然进气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组成,原厂针对油电系统的电力供应优化,在常用的转速区间时会更倚赖电力系统,延长纯电行驶的时间,即便在引擎介入之后,系统也会尽量让转速维持低转,从而降低运转噪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