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EV测试车首度现踪

2020-11-02 16:37: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从照片中可看出,该测试车的头灯式样与现行Macan及Cayenne都不尽相同,反倒是与电动车Taycan类似,推测这将会是未来Porsche EV家族的统一特征,也间接证实这辆首度被捕获的测试车,即是品牌接下来相当重要的首款纯电休旅Macan EV。

保时捷Macan EV测试车首度现踪

比较特别的是,尽管原厂人员尽可能在测试车上做出许多混淆视听的伪装,仔细观察仍可发现B柱后下修的斜背线条,已经不同于现行款Macan,加上车尾硕大的主动式扰流尾翼,与Cayenne Coupe更是不谋而合。也就是说,新Macan EV将采更为流线动感的Coupe-like跑旅身形,同时也可推测将会有更运动化的操驾表现。

保时捷Macan EV测试车首度现踪

还有一点则是该测试车左右后叶子板都设有「加油孔」,实际上应该就是电动车的充电孔,但和自家电动车Taycan设置在前叶子板略有不同。当然,后保杆下方醒目的左右双出尾管,也只是伪装的一部分。

保时捷Macan EV测试车首度现踪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Macan EV将会是首款采用集团全新打造的PPE电动车模组化平台,且预计在2022年量产问世。不过,现行汽油版Macan并不会就此停产,而是会再次进行小改款,和新Macan EV同步贩售,以稳固市场转换初期的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