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的这部柴油宝马3系旅行车确实走到了小镇

2020-11-01 16:13: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我们将指出显而易见的事实,并说宝马3系旅行车是一辆地狱车。它不仅在看生意上做得很整齐,而且这个坏男孩还掩盖了一些严肃的表情。实际上,让我们花点时间检查一下这种生物的一些主要规格和特征,对吧?

AC Schnitzer的这部柴油宝马3系旅行车确实走到了小镇

宝马全能阵容中的2020年车型拥有多种柴油和汽油驱动的内饰。330d xDrive变型采用了奇特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总共有24个气门。在大约4,000 rpm的转速下,这台残酷的德国机械将很高兴地提供高达265 hp的功率,而在1,750至2,750转之间将实现428磅-英尺(580 Nm)的巨大扭矩输出。

Steptronic八速自动变速箱的任务是将发动机的纯粹力传递给全轮驱动系统。这种状况导致0-62 mph(0-100 kph)的加速时间不超过5.4秒。另一方面,330d的最高时速通常为155 mph(250 kph)。

在前部,悬挂工作由独立的MacPherson支杆模块很好地照顾,在后端装有多连杆装置。它的每个17英寸车轮都装有通风的盘式制动器,可以轻松地处理制动力。最后,整个结构的干重仅为3,726磅(1,690千克),轴距为112.24英寸(2,851毫米)。

长话短说,宝马倍受青睐的3系Touring 330d是开箱即用的合理柴油车。尽管如此,AC Schnitzer的天才售后专家仍然设法找到了很大的改进空间。

坦率地说,这些人对四轮实体的迷人领域并不陌生。过去,我们分析了该调谐器最显着的一些漏洞,例如野性宝马M8 Gran Coupe和不祥的Toyota Supra拥有400马力的功率,仅举几例。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他们在宝马宏伟的旅行车上所取得的成就。

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个功能是美观的航空车身套件,可以使事物看起来平整。它包括一个肌肉发达的前保险杠和后唇,以及矮胖的侧裙和安装在车顶的后扰流板。哦,当然,有各种不同的定制轮可以使物体变圆,尺寸从19到20英寸不等。

AC Schnitzer的这部柴油宝马3系旅行车确实走到了小镇

在内部,您会发现各种多汁的铝制配件,包括新鲜的踏板,换档拨片和新的脚凳。此外,Schnitzer的客户可能会选择售后悬挂套件,这将使他们的3系Touring距地面接近一英寸(25毫米)。

在性能提升方面,自动向导将3.0升的直列六缸怪兽拨入315个残酷的小马和487磅英尺(660牛顿)的剧烈扭曲力,如果您问我,那真是令人st舌。女士们和绅士们,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全面计划,您将不需要柴油货车上的任何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