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208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比常规208更有可能

2020-10-28 15:51: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标致澳大利亚计划在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的3008中型SUV,并可能在2022年推出新款208的电动版本– e-208。

标致e-208 EV在澳大利亚比常规208更有可能

标致及其在当地的经销商Inchcape代表本周在新的2008年澳大利亚发布会上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明年将在2022年推出全电动车型之前,评估澳大利亚市场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反应。

它将从发布更新的3008中型SUV开始,其中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标致汽车本月初宣布了对欧洲3008的改款,采用新的无框前格栅,新的LED大灯和公司最新的“三爪”尾灯处理技术,对样式进行了修改。

提供两种混合动力总成;Hybrid 225 e-EAT8和300 e-EAT8。它们具有1.6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系统。225具有单个电动机,而300具有两个电动机。功率分别为165kW和223kW。后一种系统对同级车来说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如果在澳大利亚销售,它可能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SUV。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同时收到这两项。

标致e-208 EV在澳大利亚比常规208更有可能

至于208,标致于去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车型,此后便获得了2020年欧洲年度汽车大奖。但是,当被问及208是否会运到澳大利亚时,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公共关系和产品经理Daniel Khan告诉PerformanceDrive,e-208的可能性更大。

据了解,这是由于新208广泛配备了功能和先进的安全技术,这可能会使其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价格过高。但是,电动版本在该市场中的定位可能会更一致。

e-208是基于全新CMP平台的新款208的全电动版本。它装有一个50kWh的锂离子电池,并为前轴配备了一个电动机。轻敲100kW,在260-300Nm之间,小舱口可提供0-100 km / h的可观时间,为8.1秒。

标致e-208 EV在澳大利亚比常规208更有可能

在充满电的情况下,e-208的WLTP范围为340km,并带有CCS Combo Type 2连接器插座,可使用快速充电站以100kW的功率充电。这种模式在欧洲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最初的需求预计约为正常208需求的10%。但实际上,在208笔预订中,约有25%用于e-208。

如果e-208进入澳大利亚,它将作为雷诺Zoe最近在该市场上的消亡而作为仅有的全电动轻型孵化器之一进入市场。您可能会同意,它也将成为该领域中外观最好的舱口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